close
濕下雨天~ 但是下好大 全身都濕掉~"~ 好冷!!昨天上化學,我的天,我居然想睡覺~"~但這絕對不是我不想上...是因為吳哥窟上到好晚10點耶@@"真的很想睡.......昨天上的好像很重要 居然在度辜ˋˊ 等等要來去惡補~"~數學課,越來越可以習慣辦公室出租新老師了oh ya! 我進入狀況~~~ 有回家功課 蝦米@@ 多久沒有數學功課了.......補習班除外上國中後都沒有寫過數學面膜課本的練習題還有習作數學習作?! 對我來說........多的一本=ˇ="哎...等等要來挖我的數學習作,好像學期末就給它丟酒店兼職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本公主數學過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高興可以形容酒店經紀!!!!!!!!!!!!!!!!!!!!!!!!!!!!!!今天去找以前的數學老師問問補考成績~ 看到補考成績 整個就只有開心可以形容!!放酒店經紀學校車!! 繼昨天的從樓梯滑下去之後...今天是站起來車子往前開...整個人往後座在椅子上=ˇ="大家狂笑=ˇ=" 我再用居酒屋麥克風跟大家說要繳車錢唷~~ 旁邊也有很多配音..我:不知道車錢的可以去司機休息室詢問旁邊:到503詢問肉丸...然後房屋貸款就很多肉丸肉丸肉丸肉丸肉丸充滿整個後車=ˇ="戲說台灣 這禮拜好看耶!!荷蘭人那個 哈哈 笑死我了!!!明天英檢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會場佈置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lj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