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塞ㄉ前幾天 = = 我前天阿ˊ 真ㄉ是超塞ㄉ 懷著美好ㄉ心情ㄑ上學 好不容易來得及帶mp3ㄑ學校聽 結果....................走出站時 悲慘ㄉ來喇 = =我ㄉmp3竟然剛剛好滑進ㄑ加值機ㄉ地板裡面  我找房子整ㄉ錯愕惹 天阿ˊ 怎ㄇ會那ㄇ剛好那ㄇ塞 而且好多人在看  重點是我ㄉ寶貝mp3滑進ㄑ黑洞裡幸好那位人超好ㄉ櫃檯小姐 努力ㄉ拿鐵尺幫我挖 整ㄍ超感動ㄉ喇ˇ結果挖出來惹 淚都快噴出來惹 售屋網 超感謝那位小姐ㄉ喇ˇ  後來下午也很慘就是阿ˊ  我在抓髮臘時 把戒指放在抽屜結果後來抓完 竟然不見惹  整ㄍ很難過一直往地板找尋 後來還4沒有真ㄉ覺ㄉ自己很衰耶ˋˊG2000  但是阿ˊ  奇蹟出現喇ˇ後來終於在孫偉豪腳下找到惹ˇˇ  整ㄍ很開心  他腳太長擋住惹它 才讓我白白難過惹那ㄇ久  再找ㄉ時後還打翻惹一盒餅乾真ㄉ覺ㄉ那天ㄉ室內裝潢自己很衰耶  不過 後來晚上和阿冠一起ㄑ公園 玩好久沒玩ㄉ鞦韆 整ㄍ很懷念  在盪ㄉ時候  彷彿回到同年一般真ㄉ好開心阿ˊ 煩惱都盪掉惹ˇ 快樂都飄到我心中我酒店經紀知道 我ㄇ是永遠ㄉ搭檔 想起惹一首光良ㄉ少年 越聽越難過 光良+曹格(光)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曹)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光)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曹)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光)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酒店經紀 (合)轉眼之間 過了幾年(曹)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光)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合)我們 不曾妥協(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曹)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光)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 (合)那個少年(曹)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光)當你婚禮佈置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曹)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曹)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光)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曹)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光)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合)我們 不曾妥協(曹)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裝潢光)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曹)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光)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曹)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合)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曹)世界嘗試改變好房網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合)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 (合)偏執的少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lj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