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戴上禮物來個合照拍照存證早上接到遠調嘉義的好友打來電話seo問我要不要一起吃中飯告訴她和女兒有約她說可以和女兒一起來呀情趣用品後來還是獨自和他們一起吃飯去席間他們告訴我要帶我親自去挑禮土地買賣物希望能讓我自己挑滿意的吃過中飯直接殺到成功路一家銀樓由於酒店經紀他們夫妻已和老闆娘很熟我們一行五個人和老闆娘嘻笑哈啦不停後辦公室出租來還是挑了同事事先去看中的那條成交後立刻為我戴上心裡有滿心燒烤的感恩和感動讓他們每個人花不少錢為我買禮物真不知要如何回報小型辦公室他們等暑假出國時再看吧看能為他們帶何種禮物希望能回報他們的裝潢真誠和溫暖好友謝謝你們囉我會珍惜你們這珍貴的禮物看到它就會酒店工作想到你們這份真情但願和你們的友誼能永遠不斷衷心感謝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lj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