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昨晚去唱歌喝酒~(當然是跟羊叫春報備過的~不然你們以為他被鬼遮眼看不到這篇嗎?^.^)距離上次唱歌好久囉~約半年以上有沒有?跟秀傳同事.......距離上次喝酒也小久囉~約4個月了吧~跟羊叫春一家加我6人~ㄚ搵&二哥不沾酒~另4個人幹掉一打台啤金牌玻璃~還真有點小醉勒~但微醺感覺好舒服唷~難怪有帛琉人喜歡喝酒....大哥喝醉酒後怪癖會開始整理倉庫唷~哈....我跟羊叫春說~那應該常把大哥灌醉的..... 這次去唱歌的地方跟以往不同唷~不是好樂迪那種KTV小包廂~而是類似大舞廳開放~挺新鮮~夭壽唷~小包廂我都不太敢開金口了~(我不愛唱歌~去KTV的次數~真的從小到大一個手掌數的完~)只會悶騷在家哼哼唱唱~但我自我感覺網路行銷良好覺得我唱得不錯唷~只是欠磨練&沒豬膽~來大舞廳是要我的命唷?林阿嬤勒....這裡算人頭~一人200~會給你基本的茶.瓜子.水果.餅乾~.點酒&吃的另計~採桌輪唱順序的~所以你人越多那桌唱得越久~要去前面唱~只有前面有麥克風~聽別人唱歌時~你可以跟同桌的人聊天吃吃喝喝~這裡很純的~不是情色~ 剛開始吃吃東西~聽商務中心別人唱~因為是開放似的~所以認識不認識都會給你掌聲唷~本來想說來當FAN的~因為朋友中有位歌王~說不是數一就是數二~哈~真有自信~喜歡有自信&不臭屁的人~不像我~都自我感覺良好自信&臭屁過了頭~但~Who care?我的世界我開心就好啦~哈 幾杯台啤下肚~哈.....被慫恿上台唱後~越來越放得開~遇罷不能ㄚ~終於能體宜蘭民宿會愛唱歌的人的心情了~只是有點醉意的我~倒底歌曲怎麼開始怎麼結束的都還點茫茫然~but~ who care?唱歌要先自娛再來追求更高一步娛人~哈......出了這個門~誰也不認識老娘~不過這裡真的比好樂迪那種包廂好唱耶~對不常唱歌的我~超好找點下歌~立體環繞音響也很有fu~歌王說幫我打85分說我有潛力只是欠訓練~我開他玩笑宜蘭民宿說~你不會滿分200吧?哈.....but~ who care? 老實說我一直在懷疑我的酒量到底是多少才會真正醉~朋友同事都說我算會喝的~喝了酒臉也不會紅~但我到還沒真正醉到無意識不醒人事~經過這次&上次~我覺得我的酒量約3罐玻璃台啤金牌不摻水~我想我喝酒不會遺傳老爸?唱歌不會遺傳老媽吧?呵....昨晚也沒喝醉啦~只是微醺很舒清境服~才會現在睡不著~爬起來打網誌~一群人玩到12點多走~回到家超過12點半了~想說~死了~要被老母唸了~呼~好哩家在~天助我也~後來我洗完澡睡覺~約一點~她才回到家~比平常晚半小時~逃過一劫~倒是老爸知道我外出~我長大了比較不管我~這點是我喜歡老爸的一點~哈哈....要給我點空間~我跟老爸互相要罩一下~ 剛一點躺到三台灣房屋點~好像有睡著好像沒睡著~感覺沒啥睡~但又不知道那段時間在幹嗎~三點半~醒來尿尿~又好像有睡著好像沒睡著~感覺沒啥睡~但又不知道那段時間在幹嗎~四點半~醒來又尿尿~也好像有睡著好像沒睡著~感覺沒啥睡~但又不知道那段時間在幹嗎~五點半~醒來還是尿尿~這次是確定沒睡著了~我很確定~此話怎說?因為我正在打這篇日誌鍍膜ㄚ~笨笨.... 只是我要唸一下我膀胱~你太超過了唷~剛在舞廳就上了5-6次廁所~又不是論泡計酬~幹嗎一直那麼認真工作.... 老娘很累勒~哈~這就是我不太喜歡喝淡酒的因素~感覺不會醉又搞尿~喝得一肚子水也排掉~總覺得給我喝都是浪費~但我又不能喝烈酒~總覺得太燒喉~所以阿~我看給我一杯調酒好了~長島冰茶就夠了~可以微酒店經紀醺又不搞尿.... 哈~失望唷~不是那個第一次啦~想哪去~真是~你們這些人唷~呼~天亮了~再去躺一下好了~我可不做那種"沒有屁股吃瀉藥"的事~玩樂過了頭~隔天爬不起來上班~(到是會做為了旅遊裝病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翻譯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02bhlj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